南山

各种墙头,
有点太多,
懒得说了。

新说唱看了1h还剩半小时吧
几乎奔着王齐铭去的
真的
我真的没想到,他可以全抢一拍
这个发挥真的我都看起生气了😃
……希望是后期音轨没对好吧

而且实在过犹不及了
你唱的时候为什么要跳舞你告诉我🌝
年纪一大把了不怕闪到腰吗你

歌是听过很多遍的了,新ep主打
普通trap,无脑摇
其实个人觉得后面那段verse更有意思
但是没有前面那个炸所以没选?

有人说像higher
天下trap连着唱,就这样,懂我意思?

还是很失望吧,我觉得这首歌是在上层的,但是你battle出身这样表现我真的很一言难尽了
微博看到很多人拿鸡哥和bridge和gai比
……所以在你们心里方言rap都是一样的???
gai完全是中国风那种吧,bridge就更不像了ok?
讲真的,bridge不说这么快的rap的🌝
这就算了
竟然会有说长的像的🌝
你🐴是眼睛糊💩么

讲抄袭的我也无法评论
这个东西越来越不由大众决定了
🌝睿智的法律已经有规定了
也许敲了抄最后算借鉴?
其实三连音……这个也算的话那吉他和弦岂不是很危险

别人就记住了那个清华的和刘柏辛还有陈梓童
想看的直火帮和满舒克还没看到?
平心而论吧,直火帮是真心studio,也许会不太适合
还没看

希望鸡哥能走的更远吧
期待后面的表演
(高三了,却开始想画鸡哥,完蛋)

评论

热度(2)